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V被導演酸廉價 H奶女歌手心碎爆氣

女F4前團長「Fanny」劉樂妍擁有傲人H奶及修長美腿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F4前團長「Fanny」劉樂妍擁有傲人H奶及修長美腿,11月接棒法拉利姊高唱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,一圓歌手夢。她的MV誠意十足,除了有大肌肌猛男可看之外,劉樂妍全身只裹浴巾熱舞,露出渾圓美胸,還不時做出「深蹲」的招牌動作,性感指數破表。不料這支MV卻被另一名導演當面指廉價,讓劉樂妍快氣炸。

劉樂妍MV被導演當面問:有花到五萬?(擷取自YouTube)

劉樂妍今天在臉書抱怨,說自己剛認識一位導演,她向該導演介紹自己的新歌,沒想到對方竟回:「妳拍這個MV要不要五萬塊?」讓劉樂妍當場傻眼,忍不住在臉書怒嗆對方:「你導演是吧?我下一支MV就你拍!不要講五萬塊,我給你七萬!你給我弄個一模一樣的出來」。

劉樂妍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從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影片中可以看出,大部分場景都在飯店房間,服裝方面除了浴衣之外,還有一黑一白2套服裝,雖然不能跟大歌手相比,但劉樂妍為此也是煞費苦心,她曾經透露,這支MV扣除前置作業不算,光是拍片就從晚上七點一直拍到隔天早上八點。對於自己的心血被導演酸廉價,讓她難過的說自己「心碎了滿地,一句話激怒劉樂妍大賽,他今晚是冠軍」!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