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又沒偷你錢財」 雞排妹挺「秒買秒退」

雞排妹喊話反對「秒買秒退」運動者,嗆「又沒偷你錢財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頂新案一審判決日前出爐,頂新前董座魏應充被判無罪,引起各界震怒,網友發起「秒買秒退」林鳳營的行動,讓量販業者以及製造林鳳營鮮奶的味全公司大受傷。不少人質疑「秒買秒退」,根本傷不到在味全持股40%的頂新集團,更認為這樣造成店家困擾,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論戰。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向來對時事都很有意見,今天在臉書力挺「秒買秒退」運動,她向那些反對秒買秒退的民眾喊話:「身體力行這項行動的人,沒有打你小孩、偷你錢財、阻擋你的未來。跟陌生人沒有共識不會死,溫柔又堅定的表達想法不難,一定比罵人愚蠢簡單。」更呼籲支持「秒買秒退」運動的人,不要跟著反對者一樣不溫柔。

雞排妹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