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過摩鐵風暴 黃品源:離婚讓感情更長久

黃品源時隔5年再出新專輯,對於離婚一事侃侃而談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黃品源上個月剛發行新專輯,目前身邊已經有伴的他,對於與前妻間的關係侃侃而談。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,當初會做出離婚的決定,是為了讓感情更長久。如今與前妻的和睦關係也證明的確如此,另外,與兩個孩子的相處並沒有受到離婚的影響,親子間反而更緊密。兒子看到報紙的不實報導,還會氣得幫他抱不平。

黃品源與蜜兒(右)2013年離婚,17年婚姻破碎。(資料照)

黃品源兩年前因為「摩鐵風波」而與結縭17年的「蜜兒」巫若萍離婚,事後男方坦承,「摩鐵風波」的確是讓他們離婚的主要導火線。但幸好的是,他們當時的理性溝通,讓彼此的感情反而更緊密,親子間的關係絲毫沒受到影響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去年前妻的爸爸過世,黃品源仍願意披麻帶孝,「我想闡述的是一種有情義的離婚,我不敢說自己能做什麼示範,但應該算得上是一個善意的參考。」

黃品源(右)日前上《小燕之夜》坦承「摩鐵事件」是離婚的導火線。(中天提供)

另外在親子間,黃品源也做了良好的溝通。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他在要離婚的當天晚上,與兒子女兒坐下來長談,跟他們說明並且保證:「離婚是父母現階段關係的形容詞,爸媽永遠不會換人。」小孩們都願意接受並且力挺。黃品源笑說,當時兒子看到八卦周刊亂寫自己的老爸,他氣得國罵都飆出來了。黃品源與女兒的關係也維持得很好,女兒常會用LINE問他數學問題,而他通常有問必回,因為「如果不馬上回覆,我怕她以後不找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