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旻佑搭小黃唱卡拉OK 竟唱到飆髒話?

廖文強與蔡旻佑在計程車上大玩直播,開心唱卡拉OK,但卻不小心講到髒話兩人狂笑不止。(圖擷取自廖文強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用手機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已經是常態,昨天(15日)歐陽娜娜才用手機臉書直播登機的實況,今天廖文強又用手機臉書直播與蔡旻佑一起搭計程車唱卡拉OK的實況。

在傍晚歌手廖文強搭計程車,並且開手機臉書與粉絲互動,表示要一起去接12月27日的演唱會嘉賓,在等待神秘嘉賓的過程中,不但與戴聖誕帽的可愛司機互動,還利用計程車內的卡拉OK大飆歌,廖文強先唱了第一首《喜劇人生》,接著演唱會嘉賓出場了,是暖男歌手蔡旻佑。

蔡旻佑上車後與廖文強有說有笑,隨即也演唱了自己的出道名曲《我可以》,沒想到唱得太入迷,還把《我可以》改編成台語版,但當唱到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離」這句時,因為語音的關係竟意外飆出髒話「勾機掰」,讓蔡旻佑與廖文強尷尬得互相笑了一下,但司機卻聽得很陶醉,並表示「你唱得真的太好,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車了!」

兩人在車上唱歌、說笑、還分享了職場經驗分享及感情觀,非常活潑。

台北場演唱會嘉賓究竟是....售票訊息:.[台北] 2015/12/27 (日) 19:00 @ATT Showbox活動頁面:http://tinyurl.com/nkofylh.專輯預購:http://www.wenchiangliao.com/

廖文強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