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培安很會夾娃娃 保證不會再自殺

楊培安錄製歌曲只花了2小時就完成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楊培安推出新歌《哪怕我很小》,其中MV由他親自參演,攝影機花了1個禮拜的時間,跟拍他的日常生活,導演還安排他去玩夾娃娃,本來還怕會和他的「野獸」形象太違和,沒想到楊培安夾得很順手,他說自己其實私底下真的會去玩夾娃娃機。

歌曲動用了50人的管弦樂團伴奏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《哪怕我很小》是他和中國音樂人李泉合作的作品,2人在交換意見的過程中,都是使用通訊軟體,並沒有實際見到面,但即使這樣,楊培安在配唱這首歌時,也只花了2個小時就完成,默契十足。錄製這首歌的時候,還動用了50人的管弦樂團。

楊培安新MV跟拍他的日常生活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飽受憂鬱症所苦的楊培安,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自爆,曾在今年金曲獎前夕吞藥自殺,引起歌迷譁然,現在他說,偶爾還是會在家裡忍不住哭泣,但向歌迷再三保證,絕對不會再傷害自己了。

楊培安向歌迷保證,絕對不會再自殺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