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沒分手小咖女友 吳宗憲勸直接換新的

吳宗憲(中)勸離納豆(左)(資料照)林千又鬧出奧客事件後就不曾公開露面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納豆因女友林千又鬧出「奧客風波」,鬥臭服務業而被帶衰,不僅出面替女友擦屁股,三度道歉,連經營餐廳生意都受影響,小倆口接著又傳不敵外界壓力而分手,他日前被問主持跨年晚會,要怎麼陪女友?數度跳針「要工作也沒辦法」,間接證實兩人根本沒分手,只是轉為地下情,再順炒一下新聞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吳宗憲當天與納豆同台,語出驚人說:「我是勸千又趕快跟他分手」,並鼓吹林千又「跟潘瑋柏(在一起)多好,這麼帥」,最後嘴砲「二八理論」,勸納豆「留住80%喜歡你的人,更要留住20%討厭你的人,否則人生裡,你就是個失去戰場的將軍。」搞得納豆當場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