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尖叫吧!子瑜金秀賢Nichkhun拍片宣傳首爾觀光

金秀賢(上圖左)、Nichkhun(上圖右)與TWICE(下圖)傳出為首爾宣傳觀光影片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媒《OSEN》今獨家報導,韓流男神金秀賢、野獸男團「2PM」Nichkhun,與新人女團「TWICE」,分別為宣傳首爾觀光拍攝影片!由於Nichkhun是中泰混血,「TWICE」中成員包括出身台灣的子瑜,以及來自日本的Momo、Sana、Mina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來自台灣的子瑜長相甜美,出道後深受台韓網友喜愛。(環球提供)

據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「Keyeast」透露,金秀賢為宣傳首爾所拍攝的短片約為30秒,將於之後在中國央視以及亞洲各國電視台播出。《OSEN》更報導,這系列觀光廣告預計一共推出3篇,除了金秀賢搭檔金宣兒的影片外,「2PM」Nichkhun與「TWICE」,則是另兩篇行銷首爾觀光的影片主角;此外,「TWICE」更有望於下月首度來台錄製新春除夕節目,令台灣粉絲十分期待見到子瑜「回娘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