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3度瀕死 李奧納多閃過人生跑馬燈

李奧納多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,自曝曾3度瀕死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演出電影多樣,除了扮演紙醉金迷的富豪,這次新片中還演出在野外遭受灰熊攻擊的獵人。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他自曝有3次瀕死經驗,讓他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並自嘲「如果說貓有9條命,那我應該已經用掉不少」。

李奧納多在新片中飾演在野外求生存的獵人,現實生活中也有幾次瀕死經驗。(CatchPlay提供)

據《Eonline》報導,李奧納多日前接受雜誌《Wired》訪問時,說自己曾經在南非海底潛水,沒想到竟有一支看似瘋狂飢餓的大白鯊,突然闖進籠子,距離李奧納多僅5到6個手臂長,情況相當驚險,還好鯊魚沒有得逞,轉身而去。另外一次情況則是他所搭乘的飛機引擎爆炸,機翼轉眼化為火球,所幸機長冷靜關掉引擎重開,安全迫降在甘凱迪機場,無人傷亡。

李奧納多提到最扯的一次,是他去高空跳傘時,降落傘居然打結,飛行教練在情急之下將繩索割斷,準備開啟備用降落傘,沒想到備用降落傘竟也打結,首次遇到這種狀況的李奧納多說:「當時腦中浮現人生跑馬燈!」幸好最後備用降落傘順利打開,讓他得以順利降落地面,他還開玩笑地說:「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你在降落的過程可能把自己的腿弄斷,因為我們移動得實在太快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