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歆澐賠掉經紀人嫁妝費唱福音

原住民歌手安歆澐做事很有想法。(安歆澐提供)

〔記者劉衛莉/台北報導〕「鄒女」安歆澐曾為宣揚環保概念,赴蘭嶼拍攝全裸寫真;這次為了信仰,她也豁出去要辦一場福音演唱會。雖然她無酬獻唱,卻因為求好,製作費一再追加,早超出原來的預算,把經紀人Stephanie的嫁妝費都賠進去了!

「經紀人早就警告我,已經超出預算,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追加,後來看了一下費用,天啊!」安歆澐開玩笑說,把兩百人的福音演唱會,搞得好像要攻進萬人小巨蛋了,「但我對這場演唱會真的非常在意,雖然場地只能容納數百人,可是我要讓來聽的每位朋友,都帶著滿滿的喜樂回去。」

安歆澐為了19日舉辦的福音演唱會彩排。(安歆澐提供)

不過預算嚴重超支,安歆澐還是對經紀人感到很虧欠,幸得經紀人力挺,告訴她:「盡可能把演唱會辦到完美,這樣賠也賠得歡喜快樂。」安歆澐籌辦演唱的「純粹雙面人」福音演唱會,12月19日在西門町河岸留言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