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為人母好辛酸 六月4分鐘逼哭網友

六月4分鐘短片演完媽媽的憂慮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六月」蔡君茹和李易結婚5年,寶貝兒子Star近日剛滿週歲,漂亮媽咪六月常在節目分享與丈夫及兒子的爆笑互動,升格當媽後人氣更旺。她近日接拍微電影,詮釋為人母的辛苦及憂慮,一改平常搞笑的形象,光是影片開頭中,她得知胎兒羊膜穿刺結果正常後喜極而泣的畫面就快逼哭網友,讓粉絲直呼「太真實」。

六月在影片得知胎兒羊膜穿刺結果正常後喜極而泣。(擷取自YouTube)

六月在短短4分鐘演出媽媽們不為人知的辛酸,除了整個懷胎過程行動不便,孩子出生後更是一大考驗。六月在影片中面臨好不容易把寶寶哄睡,一放回嬰兒床孩子又醒了、孩子吃飯撒一地等狀況。還有一次她難得可以跟姊妹喝杯下午茶,卻因處理孩子便便而掃興,讓她無助的說,生日願望是「想要放假一天,不當媽媽」。

六月在影片中難得放風,心卻還是懸在家中寶貝。(擷取自YouTube)

劇中六月如願以償外出放風,心卻還是懸在家中寶貝「有沒有喝奶奶」、「有沒有乖乖睡覺」,還是急急忙忙趕回家。網友看了直呼:「這不就是在演我去年的故事嗎」、「感動到我哭的稀裡嘩啦?」粉絲大讚六月好演技,讓他們看得心有戚戚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