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億婚破冰 丁寧為弟洗白脫離幫派了

丁寧曾因弟弟是黑道演藝事業間接受影響,如今出席弟弟婚宴,姊弟關係破冰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丁寧近來曝光率漸低,已鮮少出現螢幕的她最近出席弟弟的婚宴,過去曾有傳言指出因黑道弟弟的江湖恩怨,讓她遭幫派企圖封殺,令她演藝圈工作受影響,因此姊弟倆關係緊繃,日前弟弟於彰化再婚補辦婚宴,場面浩大,兩人的關係也引發外界關注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丁寧弟弟李俊賢當天席開270桌,邀請約3千名賓客,還有約40部總價值超過5億元的名車助陣,場子盛大也相當熱鬧,但除喜事外,外界更加好奇的是,弟弟目前是否還是天道盟分會長?丁寧坦承弟弟職業較複雜,在這行業中仍來來去去,但確定的是他已不在天道盟,脫離幫派。

對於11年前姊弟倆的間隙,她表示該出現的場合都會出現,「畢竟我是他姊姊」,言下之意兩人的關係已不再像當年那麼緊張,不過不願多談對方現在的職業,姊弟關係再度浮上檯面,也意外成為婚宴另一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