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聽到嗎?席琳娜不能沒有「她」

泰勒絲(左)和閨密席琳娜感情深厚。(翻攝自Selena Gomez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國民小天后」泰勒絲(Taylor Swift)和超級閨密席琳娜(Selena Gomez)交情好得沒話說,前天是泰勒絲26歲生日,琳娜PO出2人大秀「愛心」照片,琳娜對好友甜蜜喊話:「沒有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!生日快樂。」好交情令人稱羨。
超模吉吉哈蒂德也對泰勒絲送上祝福。(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)

泰勒幫另一位超模成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,也透過IG上對泰勒絲送上祝福,連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蘿也秀出泰勒絲擁抱她女兒艾波照片、展現兩人深厚情誼,更看得出泰勒絲的好人緣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