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秋生奪視帝 低調吃麵慶祝

雖然黃秋生在演藝圈有著大砲性格,但是獲獎後卻十分低調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黃秋生昨晚於《萬千星輝頒獎禮2015》憑電視劇《梟雄》擊敗眾演員首奪視帝,他在頒獎台上趁機說出對梅艷芳遺物包括獎座被拍賣感受,一句「獎座應該受到大家尊重」贏得大家的掌聲,不過黃秋生當晚卻沒有大肆慶祝,僅與化妝師和助手在街邊吃了碗麵,相當平常心。

黃秋生(左二)排練舞台劇《狂揪夫婦》,搭檔蘇玉華(右二)與潘燦良(左一)和甄詠蓓(右一)準備蛋糕為黃秋生慶祝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黃秋生今日為舞台劇《狂揪夫妻》綵排時,搭檔蘇玉華及劇團成員送上香檳和蛋糕祝賀,黃秋生表示昨晚完成頒獎禮後沒有特別慶祝,只是與化妝師和助手吃了碗麵,蘇玉華稱讚黃秋生在電影、電視及舞台都有出色表現,是她們眾師弟妹仰望以及要學習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