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unning man被爆抄襲 製作人:會負100%責任

12月6日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成員中玩的滾球的遊戲,被日本網友抨擊抄襲日本綜藝節目《VS嵐》。(圖擷取自Running man影片)12月6日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成員中玩的滾球的遊戲,被日本網友抨擊抄襲日本綜藝節目《VS嵐》。(圖擷取自Running man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知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在全亞洲收視驚人,各地都有不少粉絲,但卻爆出12月6日播出的內容涉嫌抄襲日本節目《VS嵐》(台譯:嵐的大運動會),對此,該節目製作人今天出面道歉,表示身為製作人,會負起100%的責任。

針對《Running man》被控抄襲一事,今天製作人林亨哲表示,會負起100%的責任。(圖擷取自Running man影片)針對《Running man》被控抄襲一事,今天製作人林亨哲表示,會負起100%的責任。(圖擷取自Running man影片)

綜合韓媒報導,《Running man》在6日播出的內容中,有兩個遊戲與《VS嵐》的知名關卡頗為相似,日本網友因此反彈。對此節目製作人林亨哲表示,自己其實沒看過《VS嵐》,因此沒有抄襲的問題,遊戲關卡都會先經過開會討論設計而成,但身為製作人會負起100%的責任,對於開會時使用的照片及資料來源更加注意,也會更嚴格監控節目內容。

《Running Man》雖身陷抄襲風波,韓國網友也覺得遊戲的確與《VS嵐》相似度頗高,雖然可能影響海外對《Running Man》的觀感或評價,但粉絲仍希望,這是節目組要處理的事,不要影響7位受歡迎的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