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半夜睡醒PO文 遭酸睡覺還化妝

林采緹PO文煩惱說「3點多醒來後又睡不著」,被網友酸「妳都帶妝睡覺喔。」(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半夜3點睡不著,藉PO文取暖,卻遭網友暗酸「妳都帶妝睡覺喔?」

針對網友質疑,林采緹立刻回應「照片並不是剛剛拍的啊!」(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
上個月底,林采緹透過臉書放送修長美腿,當時她全身只穿一件白襯衫,美尻若隱若現,但不科學的腳底板長度,卻遭質疑美腿修圖修很大?直爽林采緹立刻回應:「用tr拍出來的原圖,沒修長,謝謝。」

上個月底,林采緹透過臉書放送修長美腿,被質疑美腿修圖修很大?(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
今天凌晨3點,林采緹又PO文煩惱說:「3點多醒來後又睡不著,覺得蠻崩潰der。」而她上傳照片是畫著濃妝美照,網友不客氣直問她「畫濃妝當然睡不著」、「我是想問妳都帶妝睡覺喔」,暗酸她做作睡覺還化妝。這回林采緹仍直爽回應:「照片並不是剛剛拍的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