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歲小羋月好時尚 掃貨架勢十足

「小羋月」6歲的劉楚恬萌翻所有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1年由孫儷主演的《後宮甄嬛傳》掀宮鬥劇風潮,今年原班人馬再回鍋,攜手演出《羋月傳》。而羋月傳》開播後創下高收視,並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,戲中也捧紅不少明星,例如飾演小羋月的童星劉楚恬。

劇中的「小羋月」6歲的劉楚恬一出場就成了小紅人,微博粉絲數量瞬間暴漲,風頭蓋過了孫儷、劉濤等主演。而小楚恬也喜歡在微博中分享照片,日前,她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,她在香港遊玩,並且自己挑選衣服的可愛照片,萌翻所有人。

6歲的劉楚恬,挑起衣服架式十足。(翻攝自微博)

可愛的劉楚恬,試起鞋子也是迷倒許多網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小羋月」劉楚恬其實出現的戲分沒有很多,由於《羋月傳》剛開播,孫儷、劉濤、黃軒幾位主演都還沒出場,女主角也還沒長大,首集孫茜和蔣欣先和「小羋月」登場,肉嘟嘟的白嫩小臉蛋、明亮的大眼睛,加上她的演技,一下子就吸引了觀眾。讓劉楚恬的微博粉絲數量瞬間暴漲到128萬,非常驚人。

孫儷主演的《羋月傳》掀起一波追劇熱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