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讓蘇打綠不開心 「要當可尊重的大爺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「故事未了」演唱會連3天在小巨蛋登場,主唱青峰開唱前二度在臉書發文,勸導歌迷不要錄影錄音,今晚最終場萬名粉絲乖乖聽話,青峰也說:「不要以為你們付了金錢就是大爺,要當個心服口服,可以讓人尊重的大爺。」強調沒怒嗆歌迷,「我是溫柔而堅定、理性又感性,但做錯的事,還是要好好勸導。」

蘇打綠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蘇打綠五度攻蛋,邀來德國交響樂團GermanPops Orchestra助陣,蘇打綠要歌迷拋開對過去演唱會的成見,老早規定不拿螢光棒,也不能錄影錄音。

青峰晚間說:「就算別的演唱會能瘋狂的錄影錄音,蘇打綠的還是不行,每一個表演者都是特別的、獨立的,因為表演者說不能,這是一種尊重的問題。」

有歌迷在臉書留言:「不給拍的原因,是怕以後演唱會DVD賣不好。」青峰笑說:「就算盡情地拍,我們的DVD還是賣得很好,通常講這種話感覺是走下坡,如果接下來要下坡也無所謂,這次演唱會已嘗到了巔峰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