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神哭哭惹!醜化弟弟的下場...被「咬」

連恩漢斯沃(左一)和哥哥克里斯漢斯沃(左二)感情超好,時常在網路PO出鬥嘴貼文,讓網友笑翻。(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飾演雷神索爾而爆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,和演出《飢餓遊戲》的雙胞胎弟弟連恩漢斯沃,因為外型俊俏身材壯碩,深受全球影迷喜愛,躍升好萊塢一線男明星。不過今年兩人先後登上雜誌封面,兄弟倆卻鬧不合,互相把對方的封面照片變醜,讓粉絲看了笑慘。

克里斯漢斯沃將弟弟登上雜誌的封面亂畫一通,還嗆說像是「肌肉痠痛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《Men\'s Health》、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)

被哥哥惡搞封面的連恩漢斯沃不甘示弱,將哥哥的雜誌封面畫成「妖怪」,還回嗆「封面拍得真好」!(合成圖,翻攝自《Vanity Fair》、連恩漢斯沃Instagram)

哥哥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,PO出弟弟登上《Men's Health》封面的雜誌,並且將照片畫上爆炸頭、耳機和濃密大鬍子,還曾在節目上戲稱弟弟這張照片超像肌肉痠痛,大開連恩漢斯沃的玩笑。結果弟弟也找出克里斯漢斯沃登上《Vanity Fair》雜誌的封面,而且更加誇張地為哥哥畫上超捲翹紅髮,就連眉毛、眼睛和鬍子都不放過,將哥哥改造成紅髮俏妞,並對哥哥喊話:「封面真是不錯啊老哥!」

「雷神」兩兄弟在網路上鬥嘴也不是頭一遭,連恩漢斯沃曾經在Instagram上PO照,說愛犬最愛的「咬咬」玩具就是索爾公仔。(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nstagram)

不過兩人在網路上鬥嘴也不是頭一遭,先前弟弟連恩漢斯沃也在Instagram上PO出愛犬和索爾公仔的照片,並留言「最愛的咬咬玩具」,大開演出「雷神索爾」的哥哥玩笑,兩人你來我往的交鋒,讓網友笑翻留言:「真是愛死你們這對活寶兄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