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年心碎~妮可鬆口 不後悔嫁阿湯哥

湯姆克魯斯(右)和妮可基嫚(左)於2001年離婚,震驚所有人。(路透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與好萊塢男星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銀幕情侶,不過男方卻在結婚11年後的2001年以「與女方有不能調解的差距」突然宣布離婚,導致當時懷有3個月身孕的妮可最終不幸流產,後來更花了許多年才從離婚的傷痛中走出來。不過現在再婚且婚姻幸福的妮可,終於能對上一對婚姻侃侃而談,最近她在接受訪問以「我不後悔嫁給他」來概括2人的那段婚姻。

妮可基嫚曾與阿湯哥一起領養2名小孩,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,不過後來離婚讓她心痛不已,但最近透露自己並不後悔嫁給阿湯哥。(翻攝自News Limited)當年妮可基嫚與阿湯哥離婚後,雙方都對於分手理由皆保持沉默,而阿湯哥最後也僅簡短透露:「妮可知道她自己做了什麼」,引發外界各種揣測。而現年48歲的妮可基嫚最近接受英國《標準晚報》的訪問時,談及那段曾讓她心碎不已的婚姻,她表示:「當時結婚時我還只是個孩子(23歲),不過我對此並不感到後悔。」雖然好不容易開口談起前夫,不過妮可為了展現對現任丈夫基斯厄本的尊重,並不願意再多談什麼。

妮可基嫚(右)2006年與老公基斯厄本(左)向來感情甜蜜,因此不願公開多談上一段婚姻。(歐新社)妮可基嫚在與湯姆克魯斯離婚後,於2006年嫁給澳大利亞鄉村歌手基斯厄本,也一起孕育了2名可愛的女兒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被問及這2段婚姻有何不同時,妮可認為:「只要有機會能重新開始都是好事,不過每次結婚的對象並不相同」,代表她覺得無從比較起。不過妮可也認為與阿湯哥的那段婚姻,讓自己學到很多,也大方給予離婚男女相處上的建議:「盡你所能展現好的一面,而非糟糕的一面,而且要時時刻刻為孩子們著想。」

妮可基嫚日前才與老公基斯厄本一起甜蜜登上活動紅毯。(美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