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等三年終於當爸爸了!豬肥標喜獲麟兒

林子聰在《少林足球》中飾演「豬肥標」六師弟。(翻攝自手拉手論壇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六師弟」林子聰在電影《少林足球》中以「輕功水上飄」,以及「豬肥標」的搞笑稱號最為觀眾所熟知。現實生活中,林子聰與老婆Christy結婚已三年多,一直很想要生個小孩,昨日林子聰在晚間十點多喜獲兒子,如願當爸!

昨日晚間十點多林子聰老婆Christy順利產下一名健康男嬰,並取名為「Chester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老婆Christy剖腹產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,據悉林子聰全程陪同,並表示「見到兒子的那一刻很激動,經過一晚心情還是很興奮」,夫妻倆結婚至今三年多,一直很想要有個寶寶,昨日林子聰終於如願當上爸爸,而寶寶的英文名子叫做「Chester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