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回顧2015 EXO LAY淚崩:對成員們很抱歉

LAY昨天在新專輯Showcase上忍不住淚崩。(翻攝自Naver V APP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昨天正式發售冬季特別專輯《Sing For You》,人氣超高的他們除了一舉攻上各大音源榜成為冠軍之外,也在首爾蠶室樂天世界舉行回歸Showcase與粉絲見面。不過在活動上,中國成員LAY竟突然淚崩,並對成員們大喊「對不起」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?

EXO昨晚舉辦新專輯Showcase與粉絲見面。(翻攝自Naver V APP)

活動中有一個要成員們互相告白的環節,而LAY想到2015年發生的種種事情,包含黃子韜的退隊、成立了SM娛樂許可的第一個個人工作室、忙不停的個人行程導致缺席EXO團體活動等,忍不住淚如雨下,難過說道:「2015年對EXO來說真的不容易,我很想對成員們說對不起,我愛你們!」並轉過頭背對大家默默流淚。伯賢馬上跳出來幫LAY解釋:「LAY哥最近在中國忙著進行很多活動,所以沒辦法常跟我們待在一起,他是因為這樣才想說抱歉的,即便他根本不需要感到抱歉。」成員之間的溫暖情誼讓人感動不已。

LAY前陣子在中國忙個人行程,導致很多時候無法出席EXO團體活動,他對此感到耿耿於懷,也對成員們表示抱歉之意。(翻攝自Naver V APP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