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飆髒話嚇傻網友

關之琳在Instagram分享的網路笑話。(截圖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到底發生什麼事?讓氣質女神關之琳公然罵「尼瑪」(你媽),網友看到氣質女神爆粗口都驚呆了。昨天關之琳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「腿毛絲襪」照,抱怨買絲襪的意外趣事,但內文當中出現了「尼瑪」(意即:你媽)讓網友不敢相信這會是女神說出口的話,幸好後來關之琳自己出來解釋:「抄襲人家的笑話,讓大家開心開心!」

不久前才在媒體前震撼自爆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結婚又離婚,關之琳坦言,離婚後並無太大感傷,因為「自由了」,所以心態上更輕鬆。昨天關之琳在Instagram分享的一則趣事中,不難察覺她近來的心情,她「腿毛絲襪」照旁寫著:「前幾天訂了一條打底褲,賣家問我要不要帶毛的,『尼瑪』大冬天不帶毛不凍死了,下單備註帶毛,結果回來一穿跟猴一樣,天啊!讓我靜靜。讓我靜靜!」在公開平台直接飆髒話讓網友吃驚不已,不過有網友懷疑是不是抄錄網路笑話,因為內文是簡體字,與關之琳之前的習慣不符,另外說話的口氣也很「大陸」。關之琳自己事後也跳出來解釋,的確不是她的親身經歷,純粹轉貼笑話,讓大家「開心開心」!

關之琳離婚後,心情輕鬆許多,因為「自由了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