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歲米克斯沒人愛 林依晨給她一個溫暖的家

林依晨收養6歲的米克斯犬,善良舉動感動許多網友。(翻攝自林依晨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美EQ高的林依晨,9日在微博宣布新增家族成員,原來是認養了1隻6歲的米克斯犬「Coco」,而今天她拯救「Coco」的過程曝光,讓人格外感受到林依晨的善良與溫暖。

林依晨呼籲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,獲得網友讚賞。(翻攝自林依晨臉書)

林依晨9日在微博分享擁抱毛小孩的照片,並說:「請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!愛不需要分品種或身份貴賤。」以行動呼籲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。據《壹周刊》報導,這隻幸運被「晨神」收養的6歲米克斯「Coco」,原本差點被安樂死,在藝人鄧九雲的幫助下免於死劫,卻遲遲找不到願意收養她的人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鄧九雲分享「CoCo」的故事和照片,意外被林依晨看到並表示要領養,讓鄧九雲十分感動,年邁的「CoCo」終於找到願意照顧她的主人,而林依晨的舉動更是讓網友大呼溫暖。

鄧九雲分享自己協助送養的經驗。(翻攝自鄧九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