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扮性感麋鹿做鬆餅 粉絲好想吃

Janet戴著麋鹿髮箍,親手製作香蕉巧克力鬆餅。(Dears Waffle & Café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幸福人妻Janet提前過聖誕節!她戴起超有節慶氣息的麋鹿髮箍,穿著黑色露肩上衣搭配bling bling的澎裙出席Dears Waffle & Café開幕記者會,輕輕鬆鬆示範做鬆餅!被問及平常都吃什麼,她說自己在家都隨便吃,雖然會做些甜點,但好不好吃就不一定了,若是下廚的話,就真的不太行。會後Janet在臉書上傳自己的耶誕麋鹿造型,說「Christmas is coming early!!! Who wants waffles?! 今天為大家做香蕉巧克力鬆餅... 好好好吃喔!誰要?」粉絲們大讚Janet照片腿長腰細,還紛紛留言說想要,也有人好奇耶誕節Janet和George兩人要怎麼扮裝。

藜麥沙拉 ,380元。
含藜麥、酪梨、珊瑚草、芝麻葉、櫻桃蘿蔔、聖女番茄等超過10種新鮮蔬果組成。被稱為「super food」的藜麥,易消化,充滿飽足感,為眾多輕食當中的首選。(Dears Waffle & Café)

Dears Waffle & Café鬆餅店的溫馨一隅。(Dears Waffle & Café)

Dears Waffle & Café位於東區商圈,研發9種獨家原料:麵粉、酵母、糖、鹽、奶油、蜂蜜、蛋、牛奶等製成手工鬆餅,經12小時低溫發酵製成,強調製作過程未使用任何乳化劑、膨鬆劑等化學添加物,店裏不定時推出每日限量甜點,含高人氣咖啡戚風蛋糕、磅蛋糕等;除了鬆餅,也提供酪梨&蛋吐司、藜麥沙拉、墨西哥雞肉三明治、紅酒燉牛肉,以及闊克太太鬆餅三明治等選擇。

Janet參加鬆餅店開幕記者會打扮,粉絲讚腰細腿長。(Dears Waffle & Café)

闊克太太鬆餅三明治,280元,使用Dears Waffle & Café招牌手工鬆餅取代牛奶吐司製成的闊克太太鬆餅三明治,選用頂級的煙燻厚片培根 ,如同火腿般的口感,搭配太陽蛋和生菜,健康又有飽足感。(Dears Waffle & Caf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