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揭《芈月傳》選角陰謀 「只憑自己實力好難」

陳紫函曾試鏡《羋月傳》卻被拒絕。(翻攝自陳紫函微博)

陳紫函自曝試鏡過程。(翻攝自陳紫函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視劇羋月傳》打著《後宮甄嬛傳》原班人馬歸隊的招牌讓粉絲期待不已,最近羋月傳》開播後創下高收視,並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翻出女星陳紫函舊發文,發現戲外鬥爭比戲內更精采,選角試鏡得靠關係,陳紫函更爆料「聽說這戲的競爭都找關係找到很高的層面了」。

陳紫函透露選角得靠關係。(翻攝自陳紫函微博)

網友提到《羋月傳》不少演員確實都有靠山。(翻攝自陳紫函微博)

有網友翻出去年陳紫函試鏡羋月傳》時的發文,她自曝《芈月傳》選角競爭激烈,她酸言酸語的說「幾分鐘憑自己實力爭取機會真的好難」,暗指要登上羋月傳除了演技好還需要有靠山。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的陳紫函是古裝劇常客,早年出演電視劇《白蛇傳》和《神鵰俠侶》後一炮而紅,也曾在Ella、言承旭主演的《就想賴著妳》軋上一角。

陳紫函演戲經驗豐富,37歲的她從奴婢、公主到太后都演過,卻被導演鄭曉龍以「年輕了」、「太漂亮」、「不夠壞」為理由拒絕,讓她直喊「很憋屈(委屈)」。有網友安慰她沒試鏡上很正常,「除去女主角不說,蔣麗雯的外甥女,章子怡嫂子,你跟他們搶個配角也很難噢」。

37歲陳紫函是古裝劇常客。(翻攝自陳紫函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