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你老了》快來微整!醫美熱播黃小琥歌曲

黃小琥唱《你老了》錄音過程數度淚灑錄音間。(華納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小琥相隔2年推出新輯,主打歌《你老了》找來姚若龍、陳小霞打造詞曲,配上黃小琥獨特渾厚的嗓音,詮釋人生不同階段對愛情的感悟,讓網友聽了直喊:「好可怕的歌聲,一聽到就想哭」、「洋蔥加太多了」,黃小琥錄音過程也數度淚灑錄音間,不料,這首催淚悲歌竟被醫美診所用來洗腦顧客,讓黃小琥哭笑不得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資深唱片宣傳洪書傑表示,黃小琥新歌最近在醫美診所颳起一陣旋風,醫美把《你老了》當主題曲整天重複播放,「我說你老了,老的不跋扈了。」歌詞日日夜夜繚繞顧客耳邊,洗腦愛美的女性「你老了,快來微整一下」。

黃小琥當初在錄《你老了》勾出情傷回憶,一天下來哭了16次,沒想到自己的情歌成了醫美的催眠曲,她聽到忍不住大笑,還搞笑的向診所喊話:「醫美界也要贊助我一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