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允雯女女戀悄萌芽 靠眼神放電交流

莫允雯與李京恬在《戀愛鄰距離》中,發展出曖昧的女女戀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戀愛鄰距離》新題材,莫允雯與李京恬女女戀悄悄萌芽中,原本長髮李京恬為戲變成呆萌小男生模樣,與莫允雯靠眼睛互放電培養感情。

莫允雯(左)、李京恬在《戀愛鄰距離》談女女戀。(三立提供)

從小在美國舊金山長大的莫允雯,對同性戀與多元成家的概念完全不陌生也不抗拒,反而還雙手贊成。她認為任何的愛都是偉大、需要被尊重的,這次劇中兩個女生的發展曖昧,絕不會是前衛大膽的女女戀,而是一種溫馨單純帶著一絲絲淡淡的「微曖昧」。

莫允雯(左)、李京恬在《戀愛鄰距離》談女女戀。(三立提供)

莫允雯(左)、李京恬在《戀愛鄰距離》談女女戀。(三立提供)

莫允雯覺得她所飾演的蔚萱,溫柔婉約與多愁善感,最不像私下的她,她說:「我個性比較直,希望有話直說,身邊很多朋友覺得我喜歡照顧人像個姊姊。」還開玩笑表示:「說難聽點就是控制狂一個。」

雖莫允雯在國外長大,但卻從未被女生追求過,反而李京恬留長髮時,曾被較中性的女生追過,這次剪了短髮後,倒是轉成有許多國高中女生,會傳小紙條或是傳私訊給她,而她本身是學藝術,在藝術圈中同性、雙性的戀情很多的,可以說從小就是在多元的氛圍中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