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po微博說「霧霾不可怕」 被中國網友吐槽

羅志祥在微博po文說「霧霾不可怕」,引發中國網友吐槽。(圖擷自羅志祥微博) 羅志祥在微博po文說「霧霾不可怕」,引發中國網友吐槽。(圖擷自羅志祥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近期霧霾嚴重,其中首都北京8日更是有史以來首度發佈了霧霾空氣汙染的「紅色預警」。藝人「小豬」羅志祥今天在微博po文,「空氣中的霧霾不可怕,可怕的是心靈的霧霾」,要大家用笑容來迎接每一天。引發深受霾害的中國網友吐槽,「出去對著霧霾笑吧!」

羅志祥今天人在北京,稍早在微博po文說「空氣中的霧霾不可怕,可怕的是心靈的霧霾。我們改變不了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心情,我們決定不了自己的長相但我們能決定自己的笑容。加油~努力~用笑容來迎接每一天,乾杯」還附上了他拿著杯子張嘴的照片。

中國網友忍不住吐槽道,「霧霾是可怕的,沒有空氣怎麼去找好心情」、「出去對著霧霾笑吧」、「你肯定是在開玩笑,霧霾那麼大,我們無處可逃」、「空氣中的霧霾不可怕?連命都沒了 還有什麼好追求的」,甚至有中國網友說「北京人民會打你的!」因為北京就是霧霾最嚴重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