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玉勳嘆政客「骯髒」捐款 PTT神梗酸爆王如玄

陳玉勳嘆政客「捐款」手段骯髒。(組合圖,資料照、翻攝自陳玉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爭議持續延燒,她今親上火線,召開記者會滅火,在60分鐘內數度哽咽,還拿高齡媽媽出來救援,會中王如玄表示一共買賣過12戶軍宅,其中9戶已經賣掉,更宣布把20幾年來投資眷改宅的全數獲利捐出,共計1380萬元。

《總舖師》導演陳玉勳稍早在臉書表示政客已經把捐款和做公益變成骯髒事了,被抓到不是捐出來就是說要做公益」,引發網友聯想到軍宅案,感嘆在台灣,選副總統好像不是捐房舍,就是捐買賣軍宅的錢。應該還在切割,背後炒軍宅的利益集團還沒曝光」。

網友惡搞《鹿鼎記》,狂酸王如玄。(翻攝自PTT八卦版)

另外,王如玄表示獲利1380萬,媒體人鄭弘儀質疑買賣軍宅都有契約,王如玄手上握有這些契約書,但她並未出示證據,要怎麼證明她的說法?網友更在PTT八卦版拿周星馳《鹿鼎記》橋段狂酸王如玄「有紀錄的1380萬兩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網友熱議軍宅案。(翻攝自PTT八卦版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