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解放尺度!胡歌小褲褲肌照 背部刺青藏愛

胡歌裸身照吸睛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當紅小生胡歌擁有帥氣外型,演出《仙劍奇俠傳》走紅,近來則憑藉古裝劇《瑯琊榜》再度掀起熱潮,飾演梅長蘇一角,復仇謀士展現內斂演技。近日因網路媒體舉辦的活動《最美表演》突破入行以來最大尺度,露出36D健壯胸肌,看到網友流口水。

胡歌背部刺上父母結婚照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胡歌《琅琊榜》裡飾演病弱謀士,全身包緊緊,難以想像厚重古裝下,身材這麼有料,這次《最美表演》拍攝宣傳照,難得只穿一條拳擊短褲上陣,精壯上身佈滿汗水,Man味噴發,胡歌身上刺青超吸睛,其中在背部一對男女結婚的紋身引發討論,據悉那是他父母的結婚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