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靜茵才結束9年情 空窗半年死會新男友

黃靜茵在結束上一段戀情約半年後,就死會現任新男友。(翻攝自TOP STAR NEWS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韓劇《她很漂亮》裡成功詮釋「醜小鴨變天鵝」女主角金惠珍的女星黃靜茵,在戲中不僅可以與朴敘俊、SJ始源2大帥哥合作,讓粉絲羨慕不已,私下更是找到了新的幸福,在今天被韓媒爆出正在與34歲高爾夫球選手李英敦交往的消息,她本人也認了這段情。對於戀情態度一向十分大方的黃靜茵,其實在5月時才宣布與已經交往9年多的前男友金勇俊分手,讓人惋惜不已;沒想到相隔半年多之後,她就已經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,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黃靜茵(左)今被韓媒爆出熱戀34歲高爾夫球選手李英敦的消息。(翻攝自THE FACT)

出身自女子團體《Sugar》的黃靜茵,從2006年開始與「SG Wanna Be」成員金勇俊開始交往,2人交往後感情一直相當穩定,還曾在2009年以真人情侶身分一起演出《我們結婚了》,到今年為止更是已經愛情長跑了9年,曾是演藝界最長壽的情侶代表,也讓眾人期待何時會步入禮堂。不過就在同團成員朴秀真傳出要嫁「韓流天王」裴勇俊的消息時,黃靜茵則傳出與金勇俊情變的消息,2人因各自忙於工作因此漸漸疏遠,因此便在黃靜茵主演的《變身情人》殺青後自然分手,事後男方還曾為黃靜茵加油,祝福她在新戲《她很漂亮》中能有傑出表現。

黃靜茵(左)與歌手男友金勇俊(右)自2006年開始愛情長跑9年,卻在今年5月宣布2人已經分手的消息。(翻攝自Naver)

在5月才宣布分手前男友金勇俊的黃靜茵,今天就被韓媒爆出已經與34歲高爾夫球選手兼企業家李英敦交往近4個月,也就是在結束上一段感情約半年後,就尋覓到新的幸福,小倆口還被拍到深夜約會與甜蜜慶生的照片,看起來感情也相當穩定。黃靜茵也已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,粉絲們得知後也大方獻上祝福,盼這次黃靜茵的戀情能長久下去。

黃靜茵男友李英敦在街頭高舉外套幫自己與女友遮雨,彷彿偶像劇情節。(翻攝自THE FAC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