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影就是生命 柯俊雄:沒倒下去前都是演員

柯俊雄為第50屆金馬獎受訪。(擷取自金馬影展TGHFF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帝柯俊雄(本名柯俊良),一生中演活悲壯民族英雄,也成功扮演曠世梟雄,細膩感情戲也是演得扣人心絃。昨晚他因肺癌不幸逝世,「金馬影展 TGHFF」臉書粉絲專頁,也分享了他2年前,為第50屆金馬獎受訪的片段,希望影帝能一路好走。

影片中柯俊雄透露自己不喜歡唸書,沒考上大學,後來有友人邀請他去「電影明星的學校」,意外當了演員,敘述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。柯俊雄曾獲一次演技優異特別獎、兩次金馬獎影帝,分享自己得獎時的心情,並坦言自己首次獲獎時,「心情激動到說不出話來」,二度拿獎時,有了一種「證實自己」的喜悅感,到了第三座的時候,他更要求自己將來要更用功。

柯俊雄也認為「拍電影是神經病」,並笑說自己大概也有一點。他指出從事電影這行業,讓你得了名利之外,你還必須要有教育下一代的責任,「電影對我來講是代表我的生命,我想我沒倒下去以前都是演員」。

柯俊雄認為自己沒倒下去前都是演員。(擷取自金馬影展TGHFF臉書)

金馬50歷屆影帝訪談畫面- 柯俊雄

R.I.P.「電影對我來講是代表我的生命,我想我沒倒下去以前都是演員。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柯俊雄第14屆金馬獎 演技優異特別獎 (《愛有明天》)第16屆金馬獎 最佳男主角 (《黃埔軍魂》)第36屆金馬獎 最佳男主角 (《一代梟雄--曹操》)

金馬影展 TGHFF 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