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當年「靠爸」 破冰豬哥亮炒6年有玄機

謝金燕(左)當年曾「靠爸」闖出名氣來,如今媽媽卻堅持不讓見父親,讓她十分為難。(掃圖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與女兒謝金燕父女破冰喊了6年,在豬哥亮不斷公開喊話的情況下,卻遲遲還未實現,原本謝金燕希望昨天正式與爸爸破冰來為他慶生,不料自己親手寫的「家書」遭豬哥亮公開攤在鏡頭前,就連自己的媽媽還撂話:「如果你們要見面,那妳就搬出去!」不想違抗母命的謝金燕可能會因這句話,而不敢與豬哥亮見面。不過當年謝金燕出道時,也多少有「靠爸」提攜的成份在,父女倆在螢光幕前早已有過多次合作,但謝媽媽卻選擇在此時阻擋父女倆相見,令人疑惑不已。

「台語電音天后」謝金燕在父親豬哥亮復出的這6年間,都婉拒見面,讓豬哥亮不斷公開喊話想女兒。(三立提供)

據今日出版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謝金燕在小四時父母就已經離婚,而她是在1989年末,隱瞞家世自行參加華視綜藝節目《歡樂週末派》「美腿小姐」選拔,最終脫穎而出獲得出道機會,但隱藏的身分隨後也遭主持人陽帆認出。

之後父女關係被曝光後,豬哥亮便極力牽成各種機會給當時還沒什麼名氣的謝金燕,不僅帶她上自己主持的節目,還讓謝金燕在家喻戶曉的「斯斯感冒膠囊」廣告中曝光;即便後來謝金燕與姊姊出了重大車禍,豬哥亮也賣力動用所有關係要醫好姊妹倆,父女關係是一直到1993年謝金燕準備復出、豬哥亮因欠債跑路後才失聯,這中間除了豬哥亮向女兒「調頭寸」遭拒外,基本上沒什麼會讓父女倆翻臉不認人的事件發生。

謝金燕(右)早年出道時,父親豬哥亮(左)大力幫忙牽成,不斷帶她上通告亮相。(翻攝自網路)

而豬哥亮在「出國深造」多年後,於2009年正式回歸演藝圈,但這6年之間父女關係卻十分疏遠,即便豬哥亮不斷公開喊話想見女兒,謝金燕始終不願意答應見面要求。1日謝金燕以感人的家書向「摯愛的爹」喊話,甚至殺到華視要等豬哥亮,可惜最後緣慳一面;而豬哥亮後來大動作公開謝金燕所寫的字字洋蔥家書,傳此舉讓謝金燕相當受傷,加上相依為命的母親又反對父女倆見面,著實讓卡在父母之間的謝金燕十分為難。但令人好奇的是,希望能「私下」見面的謝金燕,其實要見老爸的管道還不少,甚至可以說連那封「家書」都沒有寫的必要,直接殺去錄影現場就好,不免讓外界十分費解,就連余天也納悶:「我也不明瞭他們為什麼不能見!」

豬哥亮日前大動作曝光謝金燕的手寫家書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這個父女隔空喊話的狀況讓某些網友質疑是在「炒新聞」,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對此僅回應:「隨喜!平安!」依然沒有解決大家的疑惑。不過別人的家務事,不是當事者也無法清楚明瞭他們的感受,可以理解豬哥亮對女兒的思念、謝媽媽對豬哥亮的不諒解,以及謝金燕夾在兩方之間的為難,但這齣演了6年的「父女隔空喊話」戲碼,至今遲遲無法落幕、有個圓滿的結局,對此豬哥亮的經紀人則回應:「老一輩的想法與年輕人不同,過去讓見跟現在不讓見的堅持點不同。」他認為這件事並不能判斷是誰對誰錯,也不能說是在炒新聞,只能讓觀眾繼續等待接下來會出現怎樣的轉折與發展了。

謝金燕(左)與豬哥亮(右)父女倆究竟何時能正式破冰,令大家都十分好奇。(合成圖,本報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