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迷倒T-ara 網友畫錯重點:小公主出現了!

孝敏興奮PO出和周董合照,還笑稱天王「萌萌噠」。(翻攝自孝敏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才華洋溢,除了會唱歌外,作詞作曲甚至自導自演樣樣精通,還曾到好萊塢拍片,已經是人人著迷的亞洲巨星。雖然周董已經名草有主,不過魅力依然不減,他今天到中國錄製節目《最強大腦》,一起錄節目的南韓女團T-ara一看到偶像周董出現,興奮尖叫合照,不過合照曝光後,雙手交叉的周董站在站一排的T-ara成員前面,被網友笑說:「小公主出現了!」

周杰倫(中)和南韓女團T-ara合照,網友卻說看起來超像小公主,和女團站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董今天在上海錄節目的消息,先前就已經被劇組公開,所以今天稍晚就有網友在微博PO出他與T-ara成員合照的照片,照片中只見周董穿著黑白襯底的外套站在成員中間,雙手交岔的模樣和靦腆笑容儼然像個小公主,和T-ara的成員站在一排完全無違和,讓網友覺得超萌。不只網友覺得天王很萌,T-ara的孝敏也在Instagram分享與周董的合照,還用中文表示可以跟偶像一起錄節目時在很榮幸,更直呼天王周杰倫「萌萌噠」完全被天王魅力迷住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