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告假《娛百》數年 再相會小豬不尷尬

黃鴻升今為新專輯《ALiEN》舉行簽唱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「小鬼」黃鴻升日前與「小豬」羅志祥驚傳不合,頻頻被各家媒體報導。近期推出新專輯《ALiEN》的他,今天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簽唱會,宣布將告假《娛樂百分百》數年,專心發展唱片和戲劇,被媒體問是否怕與羅志祥見面尷尬才離開?他表示斬釘截鐵說不會,並說「我沒有做什麼,為什麼會尷尬?」

黃鴻升發片簽唱會嘉賓羅百吉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黃鴻升今天特別邀請羅百吉為他站台,兩人合唱《有沒有妹》,並在台上交換禮物。先前曾提過有意離開《娛樂百分百》的他,也證實「從今天起暫別《娛百》數年」,被媒體臆測是因為小豬而告假的他,過去曾坦承「和羅志祥很久沒一起主持了」,但兩人感情絕對沒生變。

「小鬼」黃鴻升告假和「小豬」羅志祥一起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