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黃子韜自黑不手軟 明年願望:不輕易狗帶

黃子韜昨晚在頒獎典禮上自黑,網友反應兩極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自南韓夯團「EXO」中退出並回到中國發展的黃子韜,陸續爆發約砲、耍大牌、赴時裝週大遲到還沒禮貌等負面新聞,爭議不斷,常是網友抨擊取笑的對象。雖然黃子韜曾為此感到低潮不解過,不過他本人已經漸漸看開,最近甚至可以用網友拿來黑他的語句和表情包來自虧,昨晚他在中國一個頒獎典禮上,竟連用2句網友們最愛拿來反諷他的語句來致詞,一句「2016年我的新目標是,我不會輕易地狗帶(go die)」,讓所有人都驚呆了!

「我不會輕易地狗帶(go die)」是黃子韜寫的歌詞,但也被網友拿來當成嘲諷他的標語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子韜昨晚受邀參加中國第9屆音樂盛典「咪咕匯」,不但表演了自己的歌曲《捨不得》,還奪得「年度最受歡迎舞台表現獎」,他上台致謝詞時,感謝了主辦方給予自己這個獎項,同時也謝了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粉絲、工作人員和父母,並表示:「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讓我成長了許多,那所以以後我會用我更好的作品,音樂也好、影視也好,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認可。」但網友們的重點卻完全不在他的感性發言上,而是被他自稱「wuli 韜韜」,還說了:「2016年我的新目標是,我不會輕易地狗帶」這句話給震驚了,瞬間引發熱烈討論。

黃子韜昨晚上台領獎時,一連用了2個自黑的詞語來嘲諷自己,讓人看了驚訝不已。(翻攝自咪咕音樂微博)

而黃子韜所說的「wuli 韜韜」和「狗帶(go die)」這2個詞,其實原本都沒有什麼好的意涵在,甚至都是被網友拿來嘲諷黃子韜的詞,其中「wuli 韜韜」的「wuli」原本是韓文中「我們」(우리)的意思,本來被加在名字前面是用來表示與對方十分的親密程度,不過「wuli 韜韜」這個稱呼卻是被拿來當成一種對黃子韜的諷刺。

「wuli 韜韜」原本應該是對黃子韜的愛稱,沒想到卻被網友拿來反諷黃子韜。(翻攝自微博)

至於狗帶(go die)」這個詞,則是出現在黃子韜還在EXO時唱過的自作曲RAP中,歌詞中表達了黃子韜不畏流言蜚語的打擊,所以寫下:「我不會輕易地go die」,沒想到在一次EXO演唱會上黃子韜自信地唱出來後,場面竟意外變得無比尷尬和好笑,連EXO成員們都笑得在地上打滾,因此這句話後來反被網友拿來諷刺黃子韜,而黃子韜也在某個訪問中大方承認自己就是「狗帶(go die)」的創始者,看起來完全不受網友罵聲所影響。

黃子韜(坐椅子者)先前在EXO演唱會上演唱自創RAP,讓隊友們笑翻天,其中一句「我不會輕易地狗帶(go die)」至今已變成拿來諷刺黃子韜的流行語。(翻攝自優酷)

黃子韜的粉絲對他這種自我嘲解的大方態度,感到相當驕傲,讚美:「太霸氣了」、「直率不做作」、「心平氣和的講出來真的真的屌到爆好嗎?」但是黃子韜這種自黑的行為,依然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,反而招致許多批評,直呼:「這竟然是真的,我還以為人家自己編的」、「現在是洗白不成想自黑嗎」、「放心,2016年我們會讓你狗帶的!」

對於黃子韜公然自黑的行為,粉絲認為其相當霸氣,但也有不少網友因此對他更加反感,評價兩極。(翻攝自黃子韜微博)

黃子韜頒獎典禮致詞自黑影片:

黃子韜EXO演唱會演唱自創RAP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