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靜送「大奶三寶」 王心淩收禮羞羞臉

王心凌上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透露演唱會進度。(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甜蜜教主」王心凌2016年小巨蛋演唱會倒數計時,近來閉關苦練,做最後衝刺,今日難得露臉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郭靜特別送上造福粉絲的演唱會三寶,讓「甜蜜教主」看了很害羞。

黃子佼(左)、郭靜(右)主持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和王心凌暢聊新專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甜蜜教主」王心凌影歌雙棲,多次在戲劇及MV中「出嫁」,日前為新專輯MV第7度披婚紗,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主持人黃子佼虧她:「聽說婚紗穿6次就會嫁不出去,妳還穿到7次,確定嫁得出去嗎?」王心凌婚紗穿多了,率性說:「對婚紗已經不太期待,穿牛仔褲也可以。」

王心凌近日忙著籌備2016年小巨蛋演唱會,難得抽空作客《榜上榜》,主持人郭靜特別送上「榜上榜三寶」,結果是「NuBra+青木瓜+膠帶」,讓王心凌很害羞,外型纖瘦的她,其實非常有料,為了演唱會視覺上呈現完美狀態,更加積極健身鍛鍊魔鬼曲線,郭靜現場驗貨,大讚王心凌螞蟻腰及滑嫩大腿「緊實有彈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