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優來台只想賣這個?一劍浣春秋告訴你

成瀨心美還抱著歌手夢,最後轉型成功,成為樂團主唱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近有越來越多AV女優努力轉型,無論是當歌手或是當演員,都免不了到各地巡迴宣傳,因為她們以專業歌手的身分登台,用不一樣的姿態面對觀眾,讓習慣她們AV女優身分的人,對於這樣的轉型很不習慣

知名AV專欄作者一劍浣春秋在《蘋果日報》的專欄中寫到,現在AV女優除了本職的拍攝外,還要發掘女優在情色演出外的其他才華、培養迷哥迷姐才是王道,所以讓這些本來就會叫的女優組團一起唱歌跳舞,就成了最好的方法!不過最讓老闆不爽的是,她們來台開唱居然都包緊緊。好吧,不肯露也沒關係,那至少演唱會完和影迷們握個手,要不然來個愛的抱抱也行吧?結果她們竟然只想賣CD就好!

因為AV界的運作,換一個身分,就換一種演出方式,以歌手身分登台的AV女優,她們就不是AV女優了,所以什麼穿得很清涼,然後和影迷握手來個愛的抱抱,這種AV女優才做的事她們一概不做。這樣的模式讓老闆超級不爽,這也就是為什麼AV女優來台都包緊緊的原因,雖然會讓觀眾有點錯亂,不過人家就是分得很開、不會混淆的!

日本AV女優小島南撲台替寫真書《小島。藍》宣傳,就將自己包得緊緊的。(又水整合提供)

AV女優小島南在轉型前,也拍過十分火辣的寫真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