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名媛叶美香休克! 網友質疑愛整形惹禍

叶美香(右)被姊姊遭姊爆出因過敏急性休克。(翻攝自zakzak.co.jp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巨乳名媛姊妹花」叶恭子、叶美香有錢、還敢說敢露,常分享私密話題,是談話節目寵兒;不料昨日傳出,妹妹美香因急性過敏導致休克,甚至一度病危,狀況穩定後,姊姊恭子在部落格向粉絲報平安,要大家別擔心。

日本巨乳名媛姊妹花,以敢說敢露又有錢而成為話題人物。(翻攝自kanosisters部落格)

53歲的叶恭子昨日在部落格上大爆,48的妹妹叶恭子因急性過敏引發休克、呼吸困難,甚至一度有生命危險,令她非常震驚,經過檢查才發現,叶恭子正在服用的感冒藥,有一種成份使她過敏,文末還向擔憂的粉絲道歉。

叶美香驚傳休克,一度命危,現已出院返家。(翻攝自sankei)

消息一出,大批日媒趕到叶姐妹的豪宅採訪,卻被2人的委任律師以「侵犯隱私權」驅走。然而,叶恭子在部落格中對妹妹的病情交代的不清不楚,甚至有媒體爆料,其實叶美香早在1個星期前就出院,引發不少網友猜測,叶美香可能是長期整型,身體出現排斥反應;也有人批評2人只是炒新聞。

叶恭子在部落格上透露,妹妹一度命危,令她很驚嚇。(翻攝自kanosisters部落格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