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嶋陽菜素顏變小眼睛 上妝竟要2小時

AKB48小嶋陽菜擁有E奶火辣身材。(取自日本GQ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夯團「AKB48」成員小嶋陽菜外型亮麗,擁有E級渾圓美胸及俏臀,先前推出的寫真集讓粉絲看的血脈僨張,還創下12萬銷售量的好成績,被封為寫真集女王。她最近多次上節目都被網友發現臉部狀況不好、狂長痘痘,近日她的團員踢爆,小嶋陽菜確實皮膚差,甚至需要撲粉2小時才敢出門見人。

小嶋陽菜被封為寫真集女王。(翻攝自小嶋陽菜推特)

小嶋陽菜露出性感俏臀。(翻攝自東網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AKB48成員大家志津香日前上節目時透露,小嶋陽菜是團裡素顏看起來最糟糕的,她還直言,小嶋陽菜不僅膚況超差,還是單眼皮,「大眼全靠化妝,實際上素顏眼睛小很多」,令在場來賓震驚。

有出版社人員也爆料,小嶋陽菜上妝要花2個多小時才肯出場,寫真集也要求在臉部和身體修圖,要求多又吹毛求疵,「帶給印刷公司不少麻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