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翹屁屁勾引李國毅 還想從後面來

宥勝拍戲空檔搞笑耍娘,翹屁股讓李國毅打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料理高校生》宥勝客串搞笑放得開,他之前與李國毅合作《22K夢想高飛》變熟,兩人感情好,在拍戲現場玩鬧在一塊,他把屁股翹起來要讓李國毅打,還從李國毅背後環抱切菜,故意扮起一對恩愛小情侶。

宥勝在《料理高校生》故意大玩男男戀,從李國毅身後環抱切菜。(三立提供)

宥勝劇中飾演的角色是料理高手,面不了要對上李國毅的廚藝,而李國毅切菜的速度嚇到這位奶爸,他驚呼:「你怎麼這麼厲害!」表示以前拍外景時還會做些炒飯及義大利麵,現在只會現在只會烤麵包、塗抹果醬和泡牛奶,笑說:「我也是好男人,好嗎!」更吹牛說:「我真功夫在炒,不隨便出手的。」

宥勝客串《料理高校生》,故意搞笑鬧李國毅。(三立提供)林予晞與宥勝初次合作就有親密戲,讓她很害羞。(三立提供)宥勝客串《料理高校生》,與李國毅感情好,兩人在片場不時的在打鬧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