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熱舞吸億萬人收看 遺憾沒「攝」到他

蔡依林昨晚在「MAMA」演唱夯曲《Play 我呸》,逾1億人觀賞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年度音樂盛事「Mnet亞洲音樂大獎」頒獎典禮(簡稱MAMA)昨晚在香港盛大舉行,Jolin蔡依林霸氣「開全麥」,零對嘴邊唱邊跳《Play 我呸》,3分鐘舞台征服南韓粉絲,今日登上韓網Naver熱搜榜第2名,根據官方表示,「呸姊」這段表演有1億4千萬人在線上看直播,受歡迎程度相當驚人。

PSY跳騎馬舞,周潤發(左)也跟著對尬,粉絲大讚可愛。(翻攝自Ment娛樂台直播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蔡依林昨晚從《Running man》主持班底金鐘國手中昨晚抱走最佳亞洲歌手大獎,After Party上玩得不亦樂乎,不僅和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Top、G-Dragon開心合照,還向Top透露之前曾前往小巨蛋,欣賞Bigbang演唱會。另外沒和「發哥」周潤發拍到照,Jolin感到可惜,私下表示「看到轉播覺得發哥真的很可愛、幽默又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