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另組Party boys尬小豬?黃鴻升:想太多

黃鴻升拍MV,衛斯里、修杰楷、歐漢聲、謝坤達參與拍攝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鴻升今天拍攝新歌《我朋友》MV,3、4個月前便向歐漢聲、坤達、修杰楷、衛斯理等好友預約時間,今天一起換上高中制服進入校園籃球場拍MV,黃鴻升笑說自己穿制服最帥、最沒有違和感,而修杰楷則是不穿最帥。

私底下黃鴻升會和這幾位好友相約吃飯,他說歐漢聲、修杰楷廚藝都很厲害,聚餐時大夥會搞笑模仿,偶爾也會小酌紅酒。

黃鴻升拍MV,衛斯里、修杰楷、歐漢聲、謝坤達參與拍攝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「小豬」羅志祥有Party boys相挺,黃鴻升一次找來多位好友拍MV,被聯想是否有較勁意味?黃鴻升說:「很歹勢,讓大家這樣聯想,實在太巧了,但是這企劃概念是我發片前就訂好的,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,若刪MV內容就太刻意!」

黃鴻升拍MV,衛斯里、修杰楷、歐漢聲、謝坤達參與拍攝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