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霸氣征服MAMA 登韓網熱搜第2名

蔡依林昨晚在MAMA頒獎典禮上的精彩演出震驚全世界,引發南韓網友好奇與狂搜。(翻攝自Mne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Jolin」蔡依林昨(2日)晚間在香港出席了南韓年度盛事「Mnet亞洲音樂大獎」(簡稱MAMA),穿上低胸緊身爆乳裝的她在舞台上帶來招牌歌曲《Play 我呸》,除了舞台魅力威震全場之外,邊唱邊跳還不會喘呼呼的堅強唱跳實力也讓震驚全世界,除台灣網友振奮直呼她是「台灣之光」外,昨晚她演出時更直接登上南韓最大入口網站「Naver」的熱門搜尋關鍵字第2名。

蔡依林的韓文名字「채의림」昨登上南韓最大入口網站「Naver」的熱門搜尋關鍵字第2名。(翻攝自Naver)

雖然台灣粉絲和網友可能已經對於蔡依林的超強演出感到相當習慣,但是當這套精彩絕倫的表演搬到國際舞台上時,卻讓不少其他國家的網友震驚不已。蔡依林昨晚除了性感爆乳裝扮十分奪人眼球之外,在穿著高跟鞋又唱又跳的情況下大方開全麥(完全沒有對嘴)演出,唱跳實力展露無遺,魅力橫掃全場,也讓不少在網路前收看直播的世界各地粉絲驚嘆不已,這也讓她順利將「亞洲最佳藝人獎」抱回家,讓人直呼:「真是台灣之光!」

蔡依林穿著高跟鞋又唱又跳,還完全沒對嘴,舞台魅力震驚全場。(翻攝自Mnet)蔡依林除擔任表演嘉賓之外,也拿下MAMA的「亞洲最佳藝人獎」。(翻攝自蔡依林微博)

而蔡依林精彩的演出也吸引不少南韓網友對她的好奇,因此在昨晚的最大入口網站「Naver」的實時排行榜上,蔡依林擊敗群雄,登上熱門搜尋關鍵字的第2名,同時她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也湧入許多前來朝聖的各國粉絲,憑超凡魅力驚豔了這場年度南韓盛事。不少外國網友也大讚蔡依林的精彩表現,認為她「打趴一堆南韓藝人」,也有網友表示:「大家應該停止叫CL女王,因為蔡依林在MAMA上讓大家看到什麼才是真正的女王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表示被蔡依林身後打扮得相當「特別」的舞群給震驚到,意外成為另一個引起熱議的表演亮點。

蔡依林在MAMA上的精彩演出讓全世界網友都看到她的厲害,除了YouTube官方頻道湧入許多粉絲朝聖外,不少外國網友也對她的演出讚不絕口。(翻攝自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臉書)除了蔡依林(正中)的精彩演出之外,不少南韓網友也認為她的舞群身上穿的特殊服裝是另一吸睛大亮點。(翻攝自蔡依林微博)

蔡依林MAMA精彩演出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