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AV後輩嗆「沒那麼紅」 波多野結衣神回

波多野結衣因波卡事件,意外成了台灣家喻戶曉的人物,對此波多野結衣表示「其實沒什麼感覺,有點搞不清楚狀況。」(圖擷取自波多野結衣Blog)波多野結衣因波卡事件,意外成了台灣家喻戶曉的人物,對此波多野結衣表示「其實沒什麼感覺,有點搞不清楚狀況。」(圖擷取自波多野結衣Blo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超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因日前「波卡」事件,成了台灣家喻戶曉的人物,近日波神因代言遊戲訪台,接受媒體專訪,被問及8月間AV界新人天使萌曾嗆波多野結衣「在日本沒那麼紅」,波神展現高EQ回應「其實我蠻自我的,不會在意這些事情。」

日前遭AV後輩嗆聲,說波多野結衣在日本「沒那麼紅」,波多野結衣展現高EQ地回應「其實我蠻自我的,不會在意這些事情。」(圖擷取自波多野結衣Blog)日前遭AV後輩嗆聲,說波多野結衣在日本「沒那麼紅」,波多野結衣展現高EQ地回應「其實我蠻自我的,不會在意這些事情。」(圖擷取自波多野結衣Blog)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波多野結衣更透露,維持人氣的秘訣就是常與粉絲交流,她一直很感謝粉絲的支持,最近也開始學中文,希望下次能用中文跟台灣的粉絲溝通。

因「波卡」事件而成為全台的焦點,波多野結衣則笑道「其實沒什麼感覺,有點搞不清楚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