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批柯P家教差 炎亞綸願送抱抱大和解

炎亞綸曾在臉書評論柯P家教不好,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很期待看到柯P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炎亞綸曾在臉書評論柯P的家教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」,他今天出席台北市政府的活動時表示,其實自己很期待看到柯P,會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,讓柯P也感受幸福能量。

炎亞綸和畢書盡今天出席活動,盼能用公眾人物的力量,帶給大家正面能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炎亞綸今天和「Bii」畢書盡出席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,擔任擁抱大使的炎亞綸說,身為公眾人物就是要帶給民眾正面的力量,希望他的擁抱「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溫暖與幸福。」常在臉書關心時事的炎亞綸,曾在臉書抨擊柯P家教不好,這次接了台北市政府的活動,他說當時對柯P並沒有不滿,認為自己和柯P都是明事理的人,都是為了讓台北更好,訪談中現場媒體拱他向柯P喊話,他也說「希望來一個世紀的擁抱!」。

今年3月柯P失言出席婦女節活動失言,自己父親也是台大醫生的炎亞綸,當時在臉書發文,希望柯P不要什麼事情都扯到台大,並寫著「家教的事情,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』」,暗諷柯P沒家教,但他事後又發文表示,其實自己很欣賞柯P,只是希望市長可以「保有良好的風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