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知何超蓮情傷 閨蜜鄧紫棋避談吳克群出軌

何超蓮和鄧紫棋是好閨蜜,互動跟親姊妹一樣親密。(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克群與千金女友何超蓮交往近4年,卻在昨天宣告破局,2人分手原因遭踢爆是男方有小三,令何超蓮黯然神傷,何的閨蜜鄧紫棋昨日受港媒訪問透露,早就知道2人分手了,但對於吳克群是否劈腿則不願多談。

吳克群與千金女友何超蓮交往近4年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何超蓮和吳克群今年屢次傳出情變,但雙方都用行動證明感情未散,也對媒體表明戀愛ing,雖然不太公開放閃,但也不避諱在社交軟體上曬出合照。直到今年9月分手傳聞再出,何超蓮又PO照證明戀情依舊,男方卻罕見地不表態,不知是否埋下日後分手的種子。

何超蓮(右)今年9月才曬出吳克群(後左2)和一大群友人的合照,用行動證明兩人感情未變。(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)

昨日何超蓮分手消息釋出,剛從倫敦飛回香港的閨蜜鄧紫棋受專訪時坦言,早就知道何超蓮與吳克群分手,她說:「超蓮有什麼開心或不開心的事,有什麼頭暈不舒服,我們當然都知道啦!」對於吳克群出軌一事,鄧紫棋不願正面回應,僅說:「這些細節要問當事人,我們始終是局外人,作為超蓮的朋友,她什麼時候需要我,我就會在。」展現宛若親姊妹的好情誼,並強調何超蓮是個很好的女孩,希望大家給她一些空間。

何超蓮1日凌晨在IG宣告和吳克群分手。(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