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情、麵包怎麼選?晨神這番話該筆記!

林依晨片中夾在兩男間左右為難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去年耶誕節成為人妻,將滿周年之際,她宣傳新片《追婚日記》,因為片中同時有攝影師男友仔仔和高富帥陳柏霖的追求,記者會主持人「陶子」陶晶瑩因此問晨神,該怎麼選擇?

林依晨表示,女生都會希望留住兩者,意指愛情與麵包最好能兼得,但是「真愛是需要考驗的,所謂的怦然燦爛,心裡想想五年後,這些還會心動,還是討厭?就不難得到答案。」

陶子又問,那麼要考慮對方的「經濟條件」嗎?她說:「女生如果養得起自己,就不要著重在經濟條件,錢夠用就好;若是彼此差距太大(指經濟條件),就會有壓力。」

《追婚日記》將於本周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