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!宋仲基傷勢嚴重 需花8周復原

宋仲基日前因拍攝不慎墜落受傷,而診斷結果竟比預想中還嚴重,讓人十分擔心。(翻攝自Star Today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花美男宋仲基退伍後馬上就投入與宋慧喬合作新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拍攝,不過上月他在拍攝動作戲時不慎墜落,造成手臂及其他地方負傷,雖然事後隨即送醫治療,但他的手也因此需打上石膏固定,暫時先停工休養。昨天宋仲基的最終診斷報告出爐,結果比預想中還嚴重,由於他的右腿膝蓋十字韌帶部位受到損傷,醫生做出了要他休息8周的診斷,也就是要徹底停工2個月,讓粉絲心疼不已。

宋仲基在拍攝新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時負傷,造成右腿膝蓋十字韌帶部位受到損傷。(翻攝自Naver)

根據最新的醫院精密檢查結果顯示,宋仲基當時包含膝蓋等多個部位受到嚴重衝擊,除了右腿膝蓋十字韌帶受傷之外,連手腕都出現疼痛感,讓他現在連行走都相當不便,需要在右腿膝蓋上配戴輔助器。而這個比預想中還嚴重的受傷情況,也被醫生診斷出需要花8周的時間來復原,不過宋仲基目前並沒有住院,只是正在接受治療中,經紀公司對此也表示:「8週的康復診斷只是醫生的建議,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,也是有可能提前康復的。宋仲基為了能盡快回歸片場,目前正全力接受治療中。

宋仲基的傷勢經過精密診斷,被醫生判斷需花8周的時間來復原。(翻攝自Naver)

相關人士透露,宋仲基堅持不用替身,打算親自上陣完成各種動作戲,不過當時因為戲份需要,所以得穿上緊身衣,造成保護裝置沒能配戴好,才會造成造成他墜落受傷的不幸事件。受傷之後,原本他還預想應該只是輕傷,萬萬沒想到診斷結果竟會變得如此嚴重,公司方面對於宋仲基何時能重回片場拍攝也沒有把握,所幸拍攝已進入後半段,劇組方面目前則正在拍攝除了宋仲基之外的戲份,而這個消息讓粉絲們心痛不已,也紛紛大讚他敬業的態度。

宋仲基堅持不用替身、親自上陣的敬業精神,讓人十分欽佩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