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林依晨 倒在陳柏霖懷裡哭

陳柏霖(左)與林依晨(右)再度攜手合作。(翻攝自TVREPORT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依晨與陳柏霖、周渝民一同演出的電影《追婚日記》,電影預告一出點閱率就超高,4日即將在上映,就讓不少粉絲迫不及待,昨日導演安竹間在臉書分享一段暖心的幕後花絮,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好感人的畫面。」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幕後花絮中,林依晨因為一場在船上的戲演得太投入,下戲後一度哭到無法自拔,讓當時與她對戲的陳柏霖,不僅讓她在懷裡哭,最後還暖心的上前抱了一下,讓不少人看了都大呼:「需要這麼感人嗎?」而林依晨也在微博上轉發,坦言再看一次還是鼻酸,陳柏霖則說:「那天,我們不是李大仁、程又青,也不是陳豐、杜拉拉。我們是陳柏霖、林依晨。」顯示兩人好交情。

陳柏霖也轉發電影幕後花絮有感而發。(翻攝自微博)

依晨柏霖暖花絮

這個花絮有點暖…。是依晨和柏霖在船上因為演出太投入的幕後感動片段。因為依晨哭的太傷心了,即使還在錄製中,好朋友柏霖的舉動讓現場的人暖心感動。這些擁抱和安慰,靜音處理,搭上林宥嘉特別為我錄制的鋼琴demo版主題曲...

安竹間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